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陕西优利士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明波
  • 电话:18165218116
  • 手机:1816521811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18届上海孕婴童展会开幕!羊奶城贝博首日旗开得胜!倍受关注!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第18届上海孕婴童展会开幕!羊奶城贝博首日旗开得胜!倍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186171        返回列表

2018年7月25日,第18届上海孕婴童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动,优利士贝博儿携带优利士乳业集团自主品牌贝博儿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如期亮相展会!

 

上海CBME孕婴童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商参展,展会开幕后短短几小时内,展位的参观者已经络绎不绝。

让我们一起一睹贝博儿上海展会的鼎沸场面吧~

 

优利士乳业集团党总莅临贝博儿展位与贝博儿简总洽谈

 

 

 

优利士贝博儿团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来访的客户们沟通。迎来首日的第一波丰收~!!!

中国羊奶城生产出的贝博儿,依靠天然、绿色、新鲜、安全、高品质等特色和优势,在各位贝博儿人的诠释下展现得淋漓尽致。会场上的专业参展嘉宾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展会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之际,我们有幸迎来了陕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兽医局局长:杨黎旭

杨局长对陕西羊乳赋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优利士乳业以及自主品牌优利士贝博儿也寄予厚望,相信以此势头,陕西羊乳会被这个热血实力的团体发扬光大!

(图为 三位领导融洽交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