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陕西优利士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明波
  • 电话:18165218116
  • 手机:1816521811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跟踪报道:CBME孕婴童展会第二日 羊奶城贝博儿展位热度不减,精彩纷呈!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跟踪报道:CBME孕婴童展会第二日 羊奶城贝博儿展位热度不减,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188206        返回列表
       2018年CBME中国上海孕婴童展会第二日精彩继续。

经过首日的高调亮相,中国羊奶城贝博儿成功夺得众嘉宾的关注,今天优利士贝博人展位上热度不减,签约不断!更有国外友人前来了解~

 

 

 

 

 

优利士贝博儿

 

热情接待来访的各位参展的代理商、经销商客户们,探讨行情,分析形式,了解羊奶城出产的贝博儿羊奶粉优势,推介贝博儿特有的服务品质。

 

 

 

 

与往届展会不同,此次展会上贝博儿签约和洽谈的“利器”是今天5月份有优利士贝博儿团队独家出版的《中国羊奶城内刊》,以便来访的嘉宾们更直观的了解优利士贝博儿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中国羊奶城 内刊

优利士贝博儿独家出版

7月正式上线

提供最新羊奶城和贝博儿季度动态报道

内部交流与学习

有雄厚的羊奶城实力铺垫,优利士贝博儿团队的专业精神护航,加之产品品质和市场服务的锦上添花,吸引了前来咨询和指导的各地客户,最终达成愉快合作!刷单不断~

 

 

 

 

作为CBME应邀参展商之一,也作为陕西羊乳大军的一员,优利士乳业在历届展会上深受各界好评,获得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青睐。本届展会,优利士贝博儿会继续以卓越的品质、热情的服务为莅临展会的各位带来精彩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