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陕西优利士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明波
  • 电话:18165218116
  • 手机:1816521811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羊奶城贝博儿羊奶粉——您的放心之选!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中国羊奶城贝博儿羊奶粉——您的放心之选!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126        返回列表

硬实力

 

自今年5月底,《关于做好2018年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正式下达,“千亿羊奶工程”正式启动!

乾县作为千亿羊乳项目第二大重视县,投资规模达到1500万元,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集团作为乾县首屈一指的羊奶生产基地,也自然成为了陕西乾县羊乳发展的龙头企业。以打造200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目标,做强做精做优我县奶山羊产业,按照“典型引路、示范带动、重点突破、梯次推进”总体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乾县200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30万只奶山羊发展规划。

硬指标

 

顺应着当下中国羊乳产业发展和陕西羊乳产业的发展大势。贝博儿生产基地优利士乳业集团以身作则,在被委以重任的同时,也立下了发展目标:

到2020年,实现年加工原料羊奶粉及配方奶粉生产2.5万吨,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带动奶农增收7亿元,新增奶农就业5000人。到2025年,乾县奶山羊全产业链实现产值208.4亿元。初步建成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的现代奶山羊产业发展体系。

硬品牌

贝博儿婴幼儿配方羊乳粉作为优利士乳业集团的自主核心品牌,自发展以来就以迅猛之势驳得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们的青睐。

科学配方,专门针对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特别添加双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和乳双歧杆菌)、CPP和益生元组合,对宝宝的肠胃进行三重保护:调节——吸收——巩固。

软服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追求的不是眼前的进步和发展,而是更长远的。在市场服务上,优利士贝博儿将再接再厉,给消费者和客户们带来更贴心和有品质的服务!不忘使命,争做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