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陕西优利士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明波
  • 电话:18165218116
  • 手机:1816521811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巅峰对决·谁与争锋”优利士羊奶城贝博儿周年全能PK战!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巅峰对决·谁与争锋”优利士羊奶城贝博儿周年全能PK战!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7月4日,优利士贝博儿全体销售精英以满腔热血的热情集结在一起,顶着初夏的烈日,在这里点燃激情,发挥超越自我、努力拼搏、热情勤劳的精神与未来发展辽阔的梦想,来到西安H水晶酒店参加“巅峰对决·谁与争锋”优利士贝博儿周年全能PK赛!

 

点燃激情·释放能量

 

 

大家齐聚一堂,赛前热身,放松身心,为接下来的激烈PK调整最佳状态!

全员练兵·共竞风采

第一组

队名:冲锋队

队呼:冲锋,冲锋!勇攀高峰!

第二组

队名:巅峰队

队呼:巅峰对决,谁与争锋,舍我其谁!

第三组

队名:博虎队

队呼:猛虎下山,横扫一片!

第四组

队名:荣耀队

队呼:齐心协力,永创佳绩!

第五组

队名:战狼队

队呼:斗天战地,胜者为王!

第六组

队名:猛虎队

队呼:猛虎上山,势如破竹!

 

团结协作、充分沟通、把控时间…集思广益一起想建立团队信念,精神和Logo,让每一位精英都在其中发挥作用。

我和贝博儿的故事

通过对不同市场行为的重新演绎,在回顾日常工作的同时反思自我,展示自我,同时也是展示在贝博儿点点滴滴的汗水和喜悦。

 

无论是营销理论还是销售话术,都要经得起实战检验。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商战模拟情景剧正式宣告训练营进入正轨。依托情景模拟的形式,精英们再现多种场景,各显其能,将消费者常见的问题一一演绎,并做出了完美解答。将自身储备的育儿常识和专业知识付诸实践,这一场精彩生动的市场大秀,收获颇多。

学无止境·自我挑战

要打好胜仗,不仅有冲锋陷阵的勇猛之势,还要有沉着冷静的稳重之性。

这场考试,是考验我们是否能够打好内外配合的关键环节,大家信心满满地答卷中……

 

巅峰对决·谁与争锋

下午,一场“重点市场的争夺大战”正式打响!6个战区在拿到各自的“重点市场案例”后,随即进入了团队内部紧张刺激的讨论中。

如何拿下一个重点市场?

解决方案是否合理,层次调理是否清晰,是否可行?直接检验了优秀的团队以及个人的能力。

 

现场讨论气氛火爆,手脚并用,小组成员使出浑身解数,我出一套思路,你定一条方向……

精英团队·舍我其谁

会议完满结束后,简总做了最后的总结,这场PK赛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也检验出了我们团队中有能力,敢超越,有担当的贝博儿精英,是一场有意义的PK赛!

 

既然有PK就有名次和奖励:

 

第一名:冲锋队

 

第二名:巅峰队

 

第三名:猛虎队

 

惩罚环节

 

 

 

经过全天几轮的PK和展示活动,贝博儿人们不仅收获了浓浓的团队情谊,更对团队有了更多的了解及更深的认知。

一场不同寻常的全员PK赛,头脑风暴、激发潜能,以点击面,为小伙伴们上了一堂实用性课程。以这样的激情和战斗力,相信在优利士贝博儿会不断创造辉煌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