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陕西优利士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明波
  • 电话:18165218116
  • 手机:1816521811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利士贝博儿“共话成长·不辱使命” 周年庆暨2018年年中会在羊奶城隆重举行!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优利士贝博儿“共话成长·不辱使命” 周年庆暨2018年年中会在羊奶城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齐心协力启新程,优利士贝博儿再谱华章。2018年7月3日,优利士贝博儿全员乘车抵达乾县优利士乳业集团,回家庆生~

参观工厂

在工厂专业人员的带领和贝博儿市场部总监的组织下,大家秩序井然地参观工厂和羊奶城先进的生产线设备。

 

 

震撼回顾·感恩有你!

参观工厂后,优利士贝博儿周年庆暨2018年年中全员会议在优利士乳业集团“中国羊奶城”会议室隆重举行。

 

陕西优利士乳业集团各级领导:董事长党双武、优利士乳业集团经理蒋儒林、优利士乳业技术副总王智,研发总监梁元杰,总经理助理康达;陕西优利士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简蔚文、经理朱正辉以及公司全员齐聚一堂,共庆华诞,共襄盛举。

会议第一项,大家一起随着开场视频回顾这一年来的汗水与喜悦、信心与激情、胜利与辉煌:

5月29日陕西千亿羊乳产业正式开启,标志着羊乳时代也顺势而上开始了羊奶的奶粉发展阶段,优利士贝博儿将承载使命,向着更伟大的理想迈进!贝博儿人坚信,优利士贝博儿即将迎来羊乳行业的新风,引领行业发生巨变!通过不懈努力,让每一个中国宝宝更健康、快乐的成长!优利士乳业集团也会成为陕西羊乳乃至中国羊奶行业的耀星!